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最新 信用卡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最新 信用卡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中國《英雄聯盟》職業聯賽(銀行信用卡優惠比較信用卡 2018 推薦LOL Pro League,簡稱「LPL),昨(2)上演精彩對決,分別為排名東區第二的Rogue Warriors(簡稱 RW),以及東區第三的Royal Never Give Up(簡稱 RNG),雙方交戰兩場,最終由 RNG 直落二獲勝。

雖 RNG 獲勝但在中國網路上卻引發一場唇槍舌戰,主要在討論 Karsa 和 Mlxg 兩人的差異,有不少觀眾認為觀察下來 Karsa 的表現不如 Mlxg,而另一派則是認為 Karsa 在運營和戰術方面完全凌駕在 Mlxg 之上。

雖說 RNG 自從換完打野後爭議不斷,但多數粉絲們依舊是信任後勤團隊的抉擇,會讓狀態較好且能幫助團隊的打野做為先發,因此並不擔心 RNG 讓誰先發;對於言論部分,多數粉絲力挺支持 Karsa花旗饗樂卡電影,並且認為凡是選手都多少會遭受言論攻擊,也希望 Karsa 未來不要因此受影響。

然而 RNG 本季僅剩最後一場比賽,下一場將對上 Topsoprts Gaming(簡稱 TOP),這場並不會影響季後賽順位,目前已經確定將以東區第三晉級,僅次於 RW。

【Yahoo電競一起嗨 讓台灣站上世界舞台】
arrow
arrow

    nuj45uj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