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前台南縣長蘇煥智退出民進黨並宣布參選台北市長,不過就在他參選台白金 信用卡北市長後三個月,卻突然傳出他可能回台南故鄉參選台南市長的消息,對此,蘇煥智 24 日受訪時不置可否,僅表示確實有不少鄉親勸進,他尚未作最後決定。

在南部某團體一個 Line 群組間,今天流傳一則訊息,稱蘇煥智將於 7 月 2 日上午 10 時,在永康區的桂田酒店召開記者會,並發動 500 人舉行誓師大會,宣布受台南鄉親邀請,回鄉參選台南20 吋 行李 箱市長。

對此,蘇煥智說,確實有不少人勸進他參選台南市長,而他也的確在考慮中,會在月底前作出決定。蘇煥智提到,過去他投入北市長選戰,是因為民進黨當時未自提人選,現在民進黨已提名姚文智參選北市長,情況已經不同,他所代表的第三勢力,也會與同為無黨籍的現任市長柯文哲相互抵銷,有違初衷。

在年底台南市長選戰部份,目前綠營已有民進黨立委黃偉哲、還有前總統陳水扁力挺的前台聯立委許忠信宣布參選,綠營已面臨分裂危機,若蘇煥智再加入戰局,勢必再瓜分綠營選首 刷 禮票。此外,國民黨推出前立委高思博參選,另外還有前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、以及伍彩集團董事長林義豐加入選戰。

據《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》規定,若蘇煥智打算轉戰台南市長,必須在投票日前四個月,也就是 7 月 24 日以前把戶籍轉回台南。
arrow
arrow

    nuj45uj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