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亞洲 萬里 通 里程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亞洲 萬里 通 里程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記者劉信用卡分期0利率哪家好家維/綜合報導

林書豪日前遭籃網交易到亞特蘭大老鷹,老鷹總管Travis Schlenk近日信用卡現金回饋最高受訪時就解釋球隊進行這筆操作的目的,而他則直言老鷹需要借重林書豪的領袖特質來幫助年輕球員成長。

▲老鷹球團此前在推特歡迎林書豪到來(圖/取自老鷹官方推特)

老鷹總管Travis Schlenk表示:「我們有機會在休息室增添一名有經驗的後銀行信用卡比較衛,我總是在說,找一個優秀的人來帶領年輕球員成長相當重要,而林書豪無疑符合這一點,雖然我們陣容已經有2名控球後衛,但我們仍需要第3個。」

儘管Schlenk不願評論這是否代表老鷹將尋求交易先發主控Dennis Schroder,但美媒認為,如果這番話意指林書豪是未來核心Trae Young的導師,那就證實了Schroder不適合擔任這種角色的推測。

由於Dennis Schroder上季的三分球命中率和防守效率都不甚理想,加上他曾爆發場外打人的問題,老鷹想將他交易的傳聞始終沒有斷過。而Schroder自己似乎也不想留在墊底的老鷹,上季就曾爆出他想離開老鷹的消息,美媒也認為,老鷹今年夏天仍會持續尋求送走Dennis Schroder。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抗議妹子被拉出場 不忘跟球星擊掌
法國前鋒是羅斯鐵粉!竟亂入採訪示愛
讀賣巨人出代誌 老闆辭職坂本下二軍
亞運台韓B組首戰 王維中可望先發
arrow
arrow

    nuj45uj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