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網 上 申請 信用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網 上 申請 信用卡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網 上 申請 信用卡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超迷你的紅龜粿只有拇指般哪間銀行信用卡比較好大小!(授權:洛伊Miniature House



2018-02-05 17:49



〔影音新聞/綜合報導〕糖葫蘆、紅龜粿等等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,現在若是如何辦信用卡突然嘴饞,除了專程到夜市尋找它的蹤跡,就只能在特定時節才會有店家製作。有網友利用樹脂土做出指尖大小的懷舊甜食,不僅糖葫蘆串上的水果鮮豔欲滴,甚至連紅龜粿表皮紅豔的色澤都完美重現,讓人忍不住驚呼:這根本就跟真的一模一樣!

除了神還原糖葫蘆跟紅龜粿之外,前陣子因為外型引起網友瘋狂討論的沙威瑪,也在該名網友的巧手下製作而成,不僅肉塊一層一層堆疊的方式相當逼真,就連肉的橫切面與火爐上烘烤的麵包等等細節都不馬虎。

不少人看了影片之後,紛紛留言稱讚這一系列的作品非常細緻,也期待這名網友可以做出更多「復古風」的樹脂土創作!

信用卡電影比較
arrow
arrow

    nuj45uj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