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哩程 信用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哩程 信用卡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基隆關業務一組依據「進出口貨物查驗準則」相關規定,辦理貨樣領回作業,凡於今年三月十六日至四月十五日已解除專案保管未領回的貨樣,以及去年十二月份逾期未領貨樣、今年二月份關務署查價退回的貨樣,各進口商或所委任的報關業者,可於六月一日前,持貨樣收據向該關業務一組業務三課貨樣室領取貨樣。

威秀影城 信用卡購票優惠基隆關表示,若貨樣收據遺失,仍要申領貨樣者,可由貨主及所委任的報關業者聯名出具書信用卡行李箱贈品2018面申請,以利發還該貨樣;提醒相關業者,貨樣逾期未領回,也沒有申請保留者,該關將依「進出口貨物查驗注意事項」第五十條規定處理,不另通知,事後若有異議,也一概不予受理。

悠遊 聯名 卡 推薦
arrow
arrow

    nuj45uj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